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蚌埠
  • “蚌埠好人”方阵再添20名新成员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蚌埠好人”自2014年1月开评,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每月评选一次,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大“好人之城”的影响力。记者日前从市文明办获悉,经过层层推评、评委会认定、社会公示等环节,9月份“蚌埠好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20位市民荣誉上榜。赵玉华,五年来免费为环卫清洁工们提供茶水以及休息场所,逢年过节还会自费准备一些小礼物送给社区困难家庭,是远近闻名的“活雷锋”。

    2018-10-10 14:46:41
  • 蚌埠海关在全省率先实现集中办公

    ”安徽丰原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报关部部长王艳前来办理报关业务,现场便为集中办公“点赞”。国庆节期间,蚌埠海关原蚌埠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班完成搬迁工作,统一搬迁至蚌埠海关迎湖路办公区对外办公,10月8日在全省率先实现隶属海关机构集中办公。据蚌埠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办公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实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2018-10-10 14:45:07
  • 蚌埠出台政策提高家庭医生履约服务质量和效率

    配套政策搭建综合医改“四梁八柱”今来以来,我市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综合医改工作,在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公立医院改革、城市医联体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制定实施了一系列医改配套政策文件,基本搭建了全市综合医改的“四梁八柱”。在破解“全科医生缺失”问题上,《实施方案》建立人才机制,加强全科专业基地建设,引导和激励优秀人才到基层工作,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服务待遇,拓展全科医生职业发展前景。为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履约服务质量和效率,《实施方案》从建立机制、加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服务手段等方面整体协调推进,狠抓关键环节。

    2018-10-10 14:43:38
  • 《蚌埠市市民文明行为条》主题句征集、公共文明行为调查活动反响强烈

    10月8日,《蚌埠市市民文明行为X条》主题句征集、公共文明行为调查活动正式开始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强烈反响,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广泛参与。”周平选认为,这两项与文明创建有关的活动,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并且把创建的成果具体化、实用化,与当下城市发展、社会管理、基层文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助力省运、助力蚌埠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除了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活动本身也得到了各界的热烈响应,大家立足实际,积极为文明创建建言献策。

    2018-10-10 14:39:11
  • 蚌埠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

    随后,胡朝荣一行来到山水华庭小区,查看小区环境及物业管理情况,对小区内存在的沿街店铺破洞打墙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在清大德人小区,发现小区内存在卫生死角、露天垃圾等问题,胡朝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为小区居民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尤其要围绕省运会开幕及全国文明城市复核等工作,在场馆、酒店周边等重点区域实现再提升,把蚌埠这个大家庭打造得干净、整齐、有序,给客人们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

    2018-10-10 14: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