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淮南
  • 淮南市政协开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调研

    为筹备召开市政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资政会,10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赴毛集实验区调研“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蔡宜骅要求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认真总结调研成果,提练好成熟的做法,梳理出遇到的问题。蔡宜骅在调研时指出,毛集实验区作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区推进试点区,在深化农村“三变”改革上,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壮大了集体经济实力、增加了农民收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并积累了先行经验,为改革在全市铺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10-10 15:20:41
  • 淮南市落实经费保障为义务教育保驾护航​

    未出现报销原始单据缺漏、“白条入账”、票据使用不规范、审核审批手续不全或资金支出不符合规定等问题。义务教育贫困寄宿生生活费补助春季学期资助学生10526名、秋季学期资助学生10580名,春、秋学期共发放资助款1285.2万元,占年度任务的101.3%。按照《淮南市2018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实施办法》的经费分担机制,各县区认真落实“两免一补”政策应承担公用经费和寄宿生生活费补助资金,在教育事业费预算中足额安排到位。

    2018-10-10 15:20:13
  •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抓好贯彻,确保《条例》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自觉把具体要求和规定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10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重点章节进行解读,力求学懂弄通,深刻把握。

    2018-10-10 15:18:04
  • 淮南市直机关双月评选“十佳好人好事实事”揭晓

    9.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赴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山拐村开展安全扶贫主题行暨关心下一代活动,向该村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向村民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及预防儿童溺水等相关宣传手册。2.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日前组织开展向结对帮扶贫困户慰问活动,将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挨家挨户送到寿县安丰塘镇大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3.市司法局资助资金5万元,为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张王村制作9个政策法制宣传栏和33个宣传标语,并给该村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6000元慰问金。

    2018-10-10 15:17:15
  • 淮南矿业集团精煤销售开辟海运新航线

    这是煤炭销售分公司继去年由“江进海”打通海运北方航线后,成功开辟的海运南方航线,为企业今后布局南方市场,进一步巩固营销增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海运南方航线的成功开辟,为进一步扩大集团公司精煤产品销售半径提供了通道支撑。此次打通海运南方航线,是在去年探索海运北方航线基础上的又一重要突破,有利于进一步降低煤炭销售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2018-10-10 15: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