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马鞍山
  • 前8月马鞍山市工业经济实现两个"全省第一"

    同时,继续推进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培育一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有力地推进了工业项目的建设。加快技术研发,推进产业高端智能化发展9月28日,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联盟成立,通过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为广大机器人企业搭建了品牌塑造、协同创新、技术转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和开放示范平台。组织马钢矿业等5家企业申报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

    2018-10-18 14:52:00
  • 用较少土地消耗支撑更大规模经济增长

    ”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土地开发强度为17.1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三。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项指标一升一降,折射的是我市土地管理措施更加精准有效。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长消耗新增建设用地5.3(平方米万元),为全省平均水平的69.7%。

    2018-10-10 17:16:12
  • “老地标”涅槃重生“新名片”靓丽展现

    富明介绍说,创客+文创园也是《马鞍山市“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发展的文化项目,秉承“文化是魂、产业是根、平台是关键”的宗旨,按照“传承历史、激活文脉、打造商脉”的原则,将矿院旧址改造成为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的新平台。一年多来,一批批文创企业纷至沓来,多业态孵化集聚效应不断呈现,与此同时,精彩纷呈的多元文化活动,将这个“老地标”打造成了城市“新名片”。日前,记者来到创客+文创园,在总经理富明办公室,安徽臻萃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杨超正跟他探讨公司业务发展。

    2018-10-10 17:05:09
  • 马鞍山市发布通告加强犬只管理 违反者将依法予以处理

    通告对马鞍山市犬类限养、禁养区范围,限养区饲养犬应当遵守的规定,以及对养犬违法行为的处理都进行了明确规定。携带犬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室内公共场所和设有禁入标志的室外公共场所的,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照《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处以50元以上100元以下罚款。养犬人饲养犬只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由公安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处以警告。

    2018-10-10 17:02:30
  • 马鞍山市民可乘高铁前往香港旅游

    ”据窗口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马鞍山市民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服务窗口办理港澳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港澳通行证工本费为80元,有效期10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过关时,边检人员查验的只是旅客持有的港澳通行证及签注是否在有效期内,只要内地旅客手持有效期内的上述证件,是可以顺利入关的。因马鞍山市目前并不是香港自由行开放城市,马鞍山市民若想前往香港旅游,除持有效期内的港澳通行证外,还得在出入境部门办理相关签注,且必须在有效期内。

    2018-10-10 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