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芜湖
  • 芜湖秋季人才引进行动正式开始 江城“伯乐” 将走遍半个中国百所名校

    日前,市人社局又会同机器人产业园,组织埃夫特、行健、戎发自动化、全程智能等4家机器人重点企业赴哈尔滨华德学院、东方学院2所高校开展政校企人才洽谈,就合作方式达成初步意向。2018年芜湖“百千万”人才引进秋季进校园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记者从“进校园”名单上看到,此次选择的高校范围较广,遍布南北,包括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盐城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太原中北大学、江苏大学等等。

    2018-10-11 08:51:25
  • 省领导来芜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

    贺懋燮介绍芜湖扫黑除恶“五个结合”特点

    在镜湖区法院、无为县公安局,姚玉舟看望了扫黑除恶专案组办案干警,并与大家座谈,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10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队来芜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206系统”试点应用情况。他强调,芜湖作为“206系统”试点城市,要加强责任意识,将工作做得更细、更深入,快速高质量推进“206系统”建设。

    2018-10-11 08:48:46
  • 2018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召开

    主办此次对接会意味着芜湖与科技界的“朋友圈”不断刷新,未来合作的“同心圆”将不断拓展。我市构建了“1+5+6”扶持产业发展政策体系,每年投入10个亿建设一批重大公共研发平台,今年芜湖入选改革开放40年全国40座发展最成功的城市。由省科技厅与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10日召开,市长贺懋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10-11 08:47:28
  • 今起公交49、58、226、118(晚)路临调

    增设“万开物流园、富强路口、龙腾路口、恒动公司、联合汽车、苏立公司、天航集团、徽州路1号站、王公式、王公式社区、第一人民医院(东区)”临时停靠站点。增设“万开物流园、富强路口、龙腾路口、恒动公司、联合汽车、苏立公司、天航集团、徽州路1号站、王公式、王公式社区”临时停靠站点。具体线路调整走向如下:49路:由万春东路→梦溪路→官陡门路→富强路→万春中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2018-10-11 08:46:18
  • 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

    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以及违反本条例的其他行为,上位法已有明确的处罚规定,本条例未作重复规定。《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共十六条,适用于烟花爆竹的燃放及相关管理活动。9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查批准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的《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将于本月公布,自明年1月1日起施行。

    2018-10-11 08: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