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特别推荐
  •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于10月8日至1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2018-10-19 08:52:23
  • 图解:足迹铿锵 习近平这一年

    2018-10-18 21:51:44
  • 小岗续写改革新篇章

    40年前,18户村民按下红手印,签订大包干“生死状”,让小岗村尝到了久违的丰收味道,更开启了中国农村改革的时代大幕。

    2018-10-16 17:16:45
  • 一网一门一户

    线上“一张网”,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线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市民办事“最多跑一次”。

    2018-10-16 16:48:50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从1978年的冬天出发,中国风雨兼程,创造出世界瞩目的发展奇迹。这其中,江准儿女用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开拓进取的志气写就了一段辉煌的篇章。

    2018-10-16 16:45:27
  •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每个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8-10-16 17:19:24
  • 大江奔流

    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长江,不仅自然风景优美,也是中国的经济大动脉。感恩母亲河、反哺母亲河、守护母亲河,是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绝不容许长江生态环境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上继续恶化下去,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

    2018-10-16 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