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旅游
  • 黄山进入最佳赏秋期

    10月11日,安徽黄山风景区秋景吸引海内外游客前来欣赏。当日,雨后黄山秋景斑斓夺目,各色秋叶与奇山怪石相映成趣。

    2018-10-17 15:25:22
  • 安徽旅游40年 纪念改革开放主题线路一览

    纪念改革开放主题线路——“安徽旅游40年”

    2018-10-17 15:15:32
  • 合肥人到"中国第一水乡"玩可享更多优惠

    从10月20日至12月底,合肥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周庄景区可享受门票六折优惠。合肥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周庄景区享受门票六折优惠。近日,记者从肥西县获悉,2018安徽肥西旅游资源宣传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江苏举行,三河、周庄缔结为“友好古镇”,同时推出了两地旅游互动优惠政策。

    2018-10-17 15:18:21
  • 高铁北城站新增4条线路 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合肥北城站是合肥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京福高铁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商合杭高铁在此过境。记者了解到,合肥北城站原有列车经过班次为G7670次—苍南至淮南东;G7267次—淮南东至上海。从15日起,新增班次:G7402次—黄山北至蚌埠,G7268次—上海至淮南东,G7669次—淮南东至温州南,G7403次—蚌埠南至黄山北

    2018-10-17 15:21:37
  • 移动支付使用率达43% 手机玩转旅行消费

    “前两年去日本时,购物还得用信用卡,今年国庆去日本旅游,大部分商家都可以刷支付宝了,特别方便,还有不少优惠活动。”来自陕西西安的何苗感慨,出境游越来越方便了,真是“手机在手,天下我有”。

    2018-10-17 15:30:59
  • 亳州大周村被评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大周村在大力发展蔬菜产业的同时,乡村旅游产业也发展迅速,2015年5月3日,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亳州十河大周生态旅游节,接待游客6万人,拉动消费500万元。有党的好政策指引,有坚强的村两委班子努力,大周村受到了多种表彰:2012年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安徽省农业标准化高产示范基地”、“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等。大周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大力发展蔬菜产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大周村蔬菜产业规模已达2600亩,标准化生产规模2000亩。

    2018-10-11 19:03:39
  • “2018巢湖渔火音乐之夜”将于10月20日举行

    主办方正式宣布“2018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巢湖中庙姥山岛风景区举行。为环巢湖文化旅游发展注入“新能量”“水面安全方面,由巢湖渔政管理总站牵头,巢湖市地方海事局协助,组成水面安全保障机构,抽调大小保障船只15艘,对水面人员船只进行安全保障。巢湖渔火音乐之夜自2015年开始,已在巢湖中庙风景区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渔火音乐之夜以其惊艳的视觉效果,精彩丰富的版块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成为巢湖之畔一年一度的旅游文化盛会。

    2018-10-11 19:22:21
  • 出门旅行,钱都花哪儿了?

    ”上海某旅行社资深导游王一伟认为,“这些年,伴随旅游产业升级和旅游消费观念的转变,出门旅游已从打卡式‘到此一游’向深度体验式旅游转变,消费者更加在意旅游品质、特色和体验,个性化、享受型支出成为大头。为帮助游客减少在景区门票等方面的支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旅游消费更多元个性支出成大头“出门旅游已从打卡式‘到此一游’向深度体验式旅游转变,消费者更加在意旅游品质、特色和体验,个性化、享受型支出成为大头”“这次去大理旅游,3天时间,光住宿就花了5000多元。

    2018-10-12 09:44:12
  • 一旅客因在飞机卫生间内吸电子烟被处罚

    ”谷春雨说,旅客应该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定,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否则机场公安部门将根据情节轻重和影响程度进行相应处罚。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获悉,一名旅客近日在飞机客舱卫生间内吸电子烟被乘务员发现,并被机场公安机关处罚。据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长春龙嘉机场治安派出所教导员谷春雨介绍,9月29日从杭州飞往长春的航班上,一名旅客在卫生间内吸电子烟,被乘务员及时发现并移交机场公安部门。

    2018-10-12 09:52:31
  • "十一"黄金周在线旅游平台频遭投诉退款难

    业内人士认为,“离谱”退改签费甚至拒绝退款等行为涉嫌霸王条款,有损消费者合法权益,消费者有理由维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法律权益部助理分析师蒙慧欣说,根据投诉的案例来看,消费者购买在线旅游产品,因临时突发情况或到店后不满意,认为产品宣传明显不符,涉嫌虚假宣传要求退款,多数平台都拒绝退款。马蜂窝、同程旅游等平台的机票高额退票费问题突出,酒店订房等服务也存在高额退票费问题。

    2018-10-12 09:47:15
  • 低质旅游开发当猛醒

    无特色的旅游“特产”,假冒伪劣充斥的低端旅游纪念品,都是其具体表征。当然,如是假冒伪劣“特产”在平遥古城大行其道,伤害的不只是游客,更是直接砸古城的旅游招牌。关于旅游特产、纪念品,早就有人调侃,有一种伤害叫:“我给你带了旅游纪念品。

    2018-10-11 18:57:57
  • 创新高!长三角铁路国庆黄金周客发突破2500万人次

    日发送旅客超过250万的达7天,超过260万的达4天。被称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的德清地处湖州南部,黄金周期间德清铁路到发旅客超过12万人,客流同比增长27.5%。国庆黄金周运输10天以来,长三角铁路结合旅客出行需求共增开动车组列车1282列,重联运行1720列,列车开行方案更科学、开行数量更充沛,客运服务供给的品质和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10-10 19:31:00
  • 皖南川藏线 “网红”天路的前世今生

    据宣城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宣城市“皖南川藏线”旅游度假区概念性总体规划》,沿线的四个县市、区均编制了详规,拟定了《“皖南川藏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将皖南川藏线打造成该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1号工程”、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战略新高地的标高工程、全国自驾旅游度假区的样板工程。桃岭公路是泾县境内海拔最高的盘山公路,也是皖南川藏线最精华之处,全长20公里。“很多人都是慕‘桃岭公路’之名来皖南川藏线的。

    2018-10-10 19:21:57
  • 天柱山七天迎10万游客

    今年国庆期间,天柱山风景区推出徒手攀登天柱峰顶、天柱峰峰顶升国旗、高山潜水和黄梅戏折子戏循环演出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前来“赏秋”。天庭景点对来山游客赠送祈福风铃,炼丹湖景点开放了高山潜水项目。今年国庆假期是天柱山风景区在潜山“撤县设市”后的第一个旅游黄金周,以此为契机,天柱山风景区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推出一系列颇具地方特色的旅游项目。

    2018-10-10 19:15:24
  • 国庆长假安徽省接待游客5303万人次

    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收获实惠的系列旅游“大礼包”。铁路部门在皖增开多对旅客列车,便利省内外游客尤其是长三角游客来皖游览观光。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在宜城唱响,黄梅戏优秀剧目展演、“京黄故里”石牌戏会、戏迷联谊、文旅商贸融合等活动,吸引3万余名游客感受黄梅艺术氛围。

    2018-10-10 19:13:01
  • 安徽黄山:开展馆、建民宿 这里的古建筑“活起来”

    黄山市还采取了认租、认购的模式,利用古建筑的文化属性,打造了一批精品书院、民宿客栈等新兴业态。这间民宿是认购了4户村民的老房子进行维修后再利用建成的。如今我们专门配备了维修师傅,会定期维修保护。

    2018-10-10 19:12:55
  • 新测试

    测试新测试新测试新。

    2018-10-08 15:41:19
  • 旅游稿件测试

    旅游稿件测试旅游稿件测试旅游稿件测试旅游稿件测试旅游稿件测试旅游稿件测试。

    2018-10-08 1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