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政务
  • 李国英会见乌拉圭客人

    莫雷拉希望双方建立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18-10-09 09:55:42
  •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9月26日上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讨论《支持数字经济发展若干政策》《促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会议强调,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要提升服务能力,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以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为重点,明确救助范围,健全内容标准,努力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使残疾儿童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会议强调,要积极扩大皖台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逐步为台胞提供与我省本地企业和居民在投资、就业创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同等待遇,与台湾同胞分享安徽发展机遇。

    2018-10-09 09:55:42
  • 李国英在合肥调研时强调:推动智慧养老加快发展 更好满足养老服务需求

    李国英重点调研各类养老机构智慧养老服务开展情况。要促进产业发展,以智慧养老服务商业模式的推广带动智慧养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延伸和完善智慧养老产业链条。9月29日,省长李国英在合肥市调研智慧养老工作。

    2018-10-09 09:55:42
  • 李锦斌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 坚定地承担起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省辖市市委书记、宣传部部长,省直各单位、各大学和省属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皖主要新闻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安徽频道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共约310人参加会议。信长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锦斌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0-10 09: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