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滚动
  • 重庆公交坠江最新进展:初步核实15人失联

    已是深夜时分,万州二桥桥面上几乎没有车辆和人员通行,桥下船舶声轰隆,围绕在事发现场周围的救援力量一拨拨地乘着冲锋舟驶入江中搜寻。根据现场需要,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专业救助力量正赶赴现场,交通运输部应急办、路网中心已部署上海至重庆沿途高速路段做好通行保障。进一步核实失联人员情况,全力做好善后安抚工作。

    2018-10-29 15:28:29
  • 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29日上午,李咏妻子@法图麦的妈妈 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2018-10-29 09:53:44
  • 安徽空乘招聘首次迎来“00后” 录取率不超5%

    对应聘者身体素质要求明显降低茹毅是东航安徽分公司的一名航医,他告诉记者,和几十年前空姐空少招聘相比,现在对应聘者身体要求明显降低,比普通招聘体检略严格一些。10月27日,记者见证了东航的空乘员招聘考试,应聘者年龄跨度从18岁到27岁不等,首次迎来了“00后”,和第一代空姐相比,如今对应聘者身体素质要求明显降低,航空旅行也早已飞入寻常百姓生活。在改革开放初期,成为我省民航史上第一代空姐的她们,经历了非常严格的招聘考试,在身体素质方面,堪比现在飞行员的招飞标准。

    2018-10-29 10:34:22
  • 安徽本周天气持续放晴 天气干燥昼夜温差较大

    昨天早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也比较低,大都在个位数。但冷空气对我省夜间最低气温打压明显——因为天空放晴,没有云层遮挡,白天光照加热抵消了一些冷空气的降温,而夜间缺少了云层的保暖,冷空气的降温作用就会放大,因此表现出来就是昼夜温差会拉大。尽管早晚较凉,但是白天气温回升较快,昼夜温差较大。

    2018-10-29 10:08:01
  • 支付宝发布报告 合肥入选"十大办事不跑腿城市"

    打开手机软件,交个电费,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搞定。在过去十年间,市民对网上办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在日前支付宝发布的“网上办事十周年”报告中,合肥入选“十大办事不跑腿城市”。

    2018-10-29 10:14:16
  • 以后电动车不怕被偷了 安装系统后若被盗可获赔

    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相关APP,激活后就可对自己的电动车进行上锁、解锁、设置报警等动作。被盗后报警未被找回,还可获保险理赔。近日,肥东县启动电动车防盗系统。

    2018-10-29 10:05:42
  • 皖援疆扶贫“六位一体”显成效 助43925人脱贫

    实施就业转移扶贫,连年实施“千人赴皖就业计划”,帮助3111名和田皮山青年在合肥、淮北等9市15家企业稳定务工,获取稳定收入。本网讯记者朱胜利通讯员王新宇)记者近日从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获悉,我省大力推进对口援疆扶贫工作,成功实施易地搬迁扶贫、产业项目扶贫、教育医疗扶贫、就业转移扶贫、结对共建扶贫、文化交流扶贫“六位一体”扶贫模式,助力皮山县51个村11413户43925人脱贫。实施产业扶贫项目,推进安徽皮山工业园建设,帮助皮山海螺型材完善产业链,实现南疆市场占有率超过80%,带动就业2500余人。

    2018-10-29 08:53:20
  • 民航冬春航班换季 合肥飞部分旅游城市只需数百元

    10月28日,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除了新开辟的一些城市航线外,这个季节想出门的你,可以买到非常优惠的打折机票。

    2018-10-29 09:48:43
  • 合肥提高环境违法处罚标准 最高罚百万

    日前,合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合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根据上位法的规定,修改后的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大幅增加了罚款额度。

    2018-10-29 09:43:59
  • 国考报名还剩三天 安徽职位已报名近1.5万人

    据华图教育数据统计,目前安徽地区报名人数排名前三的岗位分别是: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科员职位位列第一,报名人数达到644人,该岗位招录1人,目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到559人,竞争比也最高,达到559:1。目前,全省平均竞争比为38:1,最激烈职位竞争比达到了559:1。排名第二的是芜湖市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芜湖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1一职,报名人数达到575人。

    2018-10-29 09:28:11
  • 自费办留守未成年人之家 九旬老教师誓坚守到最后

    10月23日上午,90岁的叶连平站在“留守儿童之家”的讲台上,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给孩子们授课。阳光轻触着他的银发,光与声化为知识的种子,播入台下渴盼的心灵。

    2018-10-29 08:58:41
  • 皖修改"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规 下月施行

    ”(三十)将第九十六条改为第九十四条,修改为:“违反本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一款规定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二十四)将第八十三条改为第八十二条,修改为:“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以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款。”(三十二)将第九十八条改为第九十六条,修改为:“违反本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一款规定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对企业事业单位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2018-10-29 09:14:26
  • 安徽出台新规 市区常住人口过300万才能申建地铁

    《实施意见》明确支持城市政府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合理制定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确定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线路,加强对居民区、商业区、交通枢纽等客流密集区域的覆盖,做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线路沿线土地预留和控制,防止其他建设对城市轨道交通走廊空间的侵占。《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城市轨道交通系统,除有轨电车外均纳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并履行报批程序。在此基础上,根据相关规划和城市发展需要、财力等情况制定城市轨道交通分期建设规划,规划期限一般为5年至6年。

    2018-10-29 08: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