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国内
  • 山东龙郓煤业事故:1名升井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10月20日23时许,位于山东郓城的龙郓煤业有限公司发生冲击地压事故,造成22人被困。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邵琨、陈灏、闫祥岭)记者从龙郓煤业冲击地压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2名已升井人员中有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救援队伍正全力搜救剩余被困人员。

    2018-10-22 10:47:41
  • 11篇论文被撤稿 清华已撤销造假作者的博士学位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外一个名为“RetractionWatch(撤稿观察)”的网站近日显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有学者的11篇论文因学术不端行为被学术期刊网站撤稿。清华深研院2015年的一篇新闻报道显示,该院有一名2010级博士研究生“叶肖鑫”,“师从于我院新材料所唐国翌教授,五年博士期间,在唐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发表SCI论文18篇,其中第一作者16篇,相关研究成果已申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受邀担任国内外多家知名学术期刊的编辑”,2015年他还荣获过清华大学第20届“学术新秀”表彰。昨晚清华深圳研究生院对此作出回应,相关研究生已于去年被撤销博士学位,其导师也停止了招收研究生的资格。

    2018-10-22 10:45:23
  • 多省明令禁止"家长批改作业"至少7地出台方案

    王同学说,老师没有要求过家长批改他的作业。熊丙奇认为,教师布置的作业必须由教师批改,这是教师的基本职责,不能让家长批改。此外,学生作业批改必须由教师完成,不得让家长批改作业。

    2018-10-22 10:32:40
  • 马航上海飞吉隆坡客机左起落架爆胎 中断起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民航资源网2018年10月21日消息:据航空博主@FATIII消息,原定今日01:30离港的马来西亚航空MH387上海浦东—吉隆坡,因左起落架爆胎而中断起飞,航班目前已经取消,所有旅客已经安全下机。该机目前已经临时换上一个全新轮胎以便拖离滑行道,将由MH388航班运送备件至浦东更换轮胎。环球网记者查询后发现,21日凌晨1点30分,由上海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MH387航班确实已经取消。

    2018-10-22 10:17:16
  • 台铁路列车发生严重出轨事故 已致18人死亡

    昨天下午5点左右,台铁的普悠玛6432次列车在台湾宜兰苏澳新马车站发生列车出轨侧翻事故,事发时,8节车厢中的5节发生翻覆。事故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

    2018-10-22 09:49:00
  • 工信部将于年底前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

    这些工业遗产项目大多数是近代以来建设,重庆、辽宁、河北等地分布较多,其中制造业工业遗产项目665处,占71%。目前,工业遗产在整个文物保护体系中还处于薄弱环节,加强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很有必要。截至目前,调查囊括935项工业遗产和488家工业博物馆项目。

    2018-10-22 10:40:17
  • 图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让你多拿多少钱?

    享受这些专项附加扣除,需要哪些条件。通过这些扣除项目,纳税人可以少缴多少个税。《暂行办法》明确了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实施办法。

    2018-10-21 10:49:24
  • 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医保制度将全覆盖

    减轻农村贫困人口目录外个人费用负担。全面推进贫困人口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等。人民日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红梅)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医疗保障扶贫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明确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保障范围,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受益水平明显提高。

    2018-10-21 10:50:45
  • 首次使用"减轻处罚建议" 中纪委为何这样发通报

    10月1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河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艾文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值得关注的是,通报中“提出减轻处罚的建议”的表述,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外发布的中管干部党纪政务处分通报中首次使用。

    2018-10-21 11:06:59
  • 中纪委通报:1-9月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39人

    。2018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114万人次。

    2018-10-20 10:38:22
  • 定了!港珠澳大桥10月24日上午9时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24日上午9时正式通车港珠澳大桥管理局19日晚发布消息,港珠澳大桥将于2018年10月24日上午9时正式通车。以人民币计算,日间正价票价为58元,时间为6:00至23:59;夜间正价票价为63元,时间为0:00-5:59。

    2018-10-20 10:33:31
  • “证照分离”改革方案11月10日前公开

    。记者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证照分离”改革将在全国同步正式实施。

    2018-10-20 10:40:33
  • 高大上 杭州一小学把马术作为“标配”课程

    杭州一小学把马术作为“标配”课程。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2018-10-20 10:43:06
  • 国产创新药为啥总是难产?有三大差距

    美国缘何能独占鳌头,是什么铸就了其全球领先的医药创新能力?

    2018-10-19 10:37:13
  • 聚焦进博会|多国积极筹备参展 企业展位供不应求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驻布鲁塞尔记者陈博)法国:企业“争抢”参展资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推介之初就受到了法国各界的热烈欢迎,法国企业界也高度关注此次进口博览会,并积极报名参展,希望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拓展庞大的中国市场,分享中国发展红利。(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驻日内瓦记者杨海泉)奥地利:展示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奥地利政府高度重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该国经济部和联邦商会牵头联合筹建奥地利国家馆,并积极协调安排奥地利企业和机构参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驻莫斯科记者赖毅)德国:充分展示出口大国实力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已经有160家左右德国企业报名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0-19 13:47:29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增长为何依然较快?怎么看财政收入增速高于GDP增速?下一步减税降费有何考虑?全年财政收入能否完成预算目标?财政部18日公布2018年前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并回应了诸多热点问题。

    2018-10-19 10:25:11
  • 中国现有9.8万座水库,大江大河形成防洪减灾体系

    10月18日至19日,“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土木工程新技术暨流域水循环调控工程安全与防灾减灾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三局巡视员安耀辉在会上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水利土木工程事业取得了飞跃发展,但仍然面临着水资源短缺,水灾害增加,水环境恶化,以及随之而来的水利工程安全、土木工程设施的可持续性低,灾后性能恢复能力不足等诸多挑战。

    2018-10-19 10:44:02
  • 大学严把“毕业关”,新规让一些同学慌了!

    这段时间,一些高校推出新规,严把“毕业关”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些规定也让有的同学慌了……

    2018-10-19 10:45:57
  • 国内油价或首创年内四连涨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6.5元

    19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认为,受本计价周期内原油均值水平依旧高于上一周期的影响,此次成品油价格或首创年内四连涨局面。

    2018-10-19 10:48:36
  • 李克强出席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亚欧国家作为全球伙伴,应担负起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繁荣发展的重要责任。各国应加强对话合作,共同维护和平与稳定的大环境,共同维护世界经济复苏的好势头。当地时间10月19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并率先发表题为《共担全球责任共迎全球挑战》的引导性讲话。

    2018-10-20 10:24:10
  • 手机信号突然从4G降为2G!你千万要警惕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除了盗取用户金融账户内的资金外,短信嗅探技术还可以截获移动运营商给手机用户发送的验证码,用来办理各类增值扣费业务,从而盗取手机用户的话费。专家建议:运营商加快淘汰2G网络技术,金融机构加强安全因子的多重验证非法买卖、使用短信嗅探设备触犯哪些法律法规。对方称,只需要8500元即可将盗取话费的全套设备软件卖给记者,盗取支付宝账户余额的相关设备则需2万元。

    2018-10-19 10:51:49
  •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少春、王晓光决定逮捕

    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张少春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8-10-19 10:53:33
  • 商务部:前九月我国对外投资同比增长5.1%

    此外,截至2018年9月,我国企业在46个国家在建初具规模的境外经贸合作区113家,累计投资366.3亿美元。其中,在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积极推进,前九月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增投资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央视网消息: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9月,我国对外投资合作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2018-10-18 09:27:12
  • 我国“人造月亮”拟上天 光照强度可达月光8倍

    “人造月亮”的构想最早源于一位法国艺术家:在地球上空挂一圈镜子做成的项链,让它们一年四季把阳光反射到巴黎的大街小巷。美国及俄罗斯都曾对“人造月亮”进行过深入探索,希望为人类夜间活动带来便利,甚至实现军事运用。

    2018-10-18 16: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