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新闻网 >滚动
  • 直播回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宣讲安徽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在全国城乡组织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2018-10-25 08:56:01
  • 全省已实现360.5万人口脱贫 扶贫成绩单亮眼

    截至目前,全省参与包村单位含中直单位达8800家,参与帮扶人员达3.4万多人,已经实现360.5万贫困人口脱贫,贫困人口减少至120.2万人。截至9月底,20个帮扶县共投入帮扶资金2.24亿元,实施帮扶项目225个,受益贫困人口8.22万人,双方挂职交流干部186人,开展各类人才培训5184人次。今年6月,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我省统一上线后,各地推广应用进展迅速,全省总注册人数达327.95万人,目前物品对接成功5.24万件,接收资金达261.1万元。

    2018-10-25 08:09:09
  • 省十四运会圆满落幕 十五运会将2022年滁州举办

    经省政府批准,省十五运会将于2022年在滁州市举办。图为省十四运会闭幕式现场。省十四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王翠凤宣布运动会闭幕。

    2018-10-25 08:53:27
  • "声"临其境——首届世界声博会昨日在合肥开幕

    10月24日,首届世界声博会暨2018届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奥体中心开幕,全球人工智能大咖和创业团队云集合肥,为合肥人带来了一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的饕餮盛宴。

    2018-10-25 09:47:02
  •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北主桥塔封顶 明年下半年将建成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长5.818千米,主跨828米,北主塔高237米,相当于90层楼的高度。本报记者沈宫石本报通讯员王昊摄。

    2018-10-25 09:15:29
  • 合肥房产局:四季度试点政府购买公租房

    合肥房产局日前召开的今年三季度工作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透露的信息显示,合肥市四季度将积极推进各项试点,包括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长效机制、住房租赁、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房地产信托基金、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据安徽商报讯合肥市四季度将积极推进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房地产信托基金等试点。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24日获悉,在住建部、财政部确定我省为全国8个政府购买公租房试点省份后,合肥将率先推进这一试点。

    2018-10-25 09:42:41
  • 立法保绿化:《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将颁布施行

    《条例》共五章三十四条,从城市绿化规划和建设、保护和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城市绿化作了明确规定。城市绿化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近年来,亳州的城市绿化建设取得了成绩,但也存在城市建设和城市绿化不相协调,城市绿化总量不足、品位不高、重建轻养等问题。本网讯(记者武长鹏通讯员陈璐)10月23日,记者从亳州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下简称《条例》)将于12月1日颁布施行,这标志着亳州城市绿化保护工作进入法治化轨道。

    2018-10-25 10:03:23
  • 芜湖为文明养狗放大招:给狗装芯片,能实现吗?

    安徽近日出台了《芜湖市限制养犬管理办法征集意见稿》,目的是为了引导市民文明养狗、科学养狗。不过,有市民也提出疑问,犬只电子芯片化管理是个系统的工作,其中有许多具体实施的细节问题。”《征集意见稿》:犬只体内植入“芯片”作为唯一电子身份证此次公布的《征集意见稿》中提出,要对犬只进行健康检查,注射狂犬病疫苗,植入电子“芯片”,这也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热点。

    2018-10-25 09:56:04